自助打印服务总排队?到20个分馆去吧!

2017-06-06

    为加强北京大学文献信息资源体系建设,提升全校“共建共享”的整体水平,根据“北京大学文献信息资源战略发展委员会暨北京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16年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及校领导的指示,学校特批专项经费,用于支持全校院系分馆的全面发展和建设。

   为了方便读者,提高分馆服务能力和水平,节约人力,专项经费为多个院系分馆购置了富士施乐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和联创刷卡平台。各个分馆的设备都已安装调试完毕,对分馆馆员进行了一体机使用培训,现已面向全校读者开放自助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服务。所有分馆的一体机都支持彩色(黑白)打印/复印/扫描,读者持余额充足的校园卡即可打印复印扫描,使用方法和总馆一体机一样。

   目前提供自助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服务的20个院系分馆有:物理学院分馆、数学学院分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分馆、教育学院分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分馆、新闻与传播学院分馆、外国语学院分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馆、经济学院分馆、历史学系分馆、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分馆、信息管理系分馆、中古史中心分馆、国际学生学者中心分馆、中文系分馆、艺术学院分馆、考古与文博学院分馆、社会学系分馆、光华管理学院分馆以及对外汉语教育学院分馆。以上绝大部分分馆同时还配备了图书杀菌机。

   正值毕业季和学期末,欢迎同学们前往以上分馆使用自助一体机服务。

 

 

北京大学图书馆分馆办

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