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全文数据库试用

2017-03-07

访问网址: https://saemobilus.sae.org/

访问期限与限制:即日起至 2017年4月6日 或当全文下载量超过1000篇,试用即结束。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数据库简介

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SAE International, 曾用名Society of Automotive Engineers,原译: 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成立于1905年,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45,000名会员,会员均 是航空航天、汽车和商用车辆行业的工程师及相关技术专家。SAE 的核心竞争力是终身学习 和自愿开发一致性标准。SAE 的研究对象是轿车、载重车及工程车、飞机、发动机、材料及 制造等。其制订的标准具有权威性,广泛地为汽车行业及其他行业所采用,并有相当部分被 采用为美国国家标准。每年新增或修订 600余个汽车方面及航天航空工程方面的标准类文 件。   
   SAE 数字图书馆收录了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出版的技术报告、标准、图书、杂志等,总计 超过 22 万份文献,是全球机动工程师所必备的、权威的技术信息资源。 

SAE 数字图书馆涵盖:

   自1906年以来技术报告(Technical Papers);学术期刊文章(Journal Articles)超过14万份;3.7 万份标准文献(Standards),含历史标准;超过180本电子书,且在不断增加;5本高品质的全球知名杂志 (Magaz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