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6 Springer Nature读者有奖问卷调查,赢取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2016-09-21

快来参加2016 Springer Nature读者有奖问卷调查,赢取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为使大家充分了解和利用图书馆资源,鼓励及感谢使用Springer Nature数据库的北大师生,Springer Nature诚邀各位北大读者参与“2016 Springer Nature读者有奖问卷调查”。题目超简单,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Kindle等精美奖品!赶快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您周围的老师和同学吧!

 

活动时间:2016年9月19日 -- 10月28日

活动对象:本校全体师生

活动奖品:

一等奖  1名 :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

  

二等奖 3名: Springer Nature定制无线蓝牙键盘

 

三等奖 10名:Springer Polo衫

 

纪念奖 30名:  Springer 笔记本

 

参加方法:

  1. 点击https://www.surveymonkey.com/r/PekingU,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

  1. 回答问题并在线提交调查问卷。
  2. 活动截止后,由Springer Nature随机抽取中奖名单。一等奖及二等奖将在完整填写信息,并答对题目的问卷中产生;所有参与答题均有机会参加三等奖及纪念奖抽奖。
  3. Springer Nature将以电邮方式通知获奖者。获奖者需正确填写个人联系信息,以便主办方联系及递送奖品。由于提供信息错误或不属实导致无法递送奖品,Springer Nature将不承担相关责任。
  4. Springer Nature将保留最终解释权。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集团旗下汇聚了一系列备受尊敬和信赖的品牌,以各种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内容。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书籍出版公司,还出版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也是开放研究领域的先行者。集团在全球约有1.3万名员工,遍及50多个国家,年营业额约15亿欧元。施普林格·自然在2015年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pringernature.com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