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图书馆可以BYOD了吗?

2016-05-13

  

你知道图书馆可以BYOD了吗?

 

  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指携带自己的设备工作学习,这些设备包括个人电脑、手机、平板等(而更多的情况指手机或平板这样的移动智能终端设备),不受时间、地点、设备、人员、网络环境的限制,BYOD向人们展现了一个美好的未来工作学习场景。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空间,针对近年来读者反映的图书馆学习区有同学敲击键盘较吵、插座不够用等情况,图书馆201室已改造为自带设备(BYOD)学习区重新开放。现有60多个相对独立的学习座位,均配备了电源插座,不仅能为带笔记本的同学提供较好的使用环境,也会减少同学之间的互相干扰。

  现201自习区和图书馆其他自习区开放时间一致。欢迎大家前来使用!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16.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