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通洛克菲勒大学出版社(RUP)电子期刊数据库

2016-09-16

链接地址:http://www.rupress.org/

校内可用。

数据库内容:

洛克菲勒大学出版社(RUP)是一家非盈利出版商,前身可追溯至1902年。其追求科技出版的高质量和完整性,目标是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出版最优秀的科学研究。目前主要出版如下三种生物医学期刊。最初于1997年,与斯坦福Highwire平台合作进行在线出版。可以下载所有年限的期刊全文。

he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实验医学杂志》(Print ISSN: 0022-1007 Online ISSN: 1540-9538)

创刊于1896年,100多年来该刊一直是报道实验医学领域研究进展的重要论坛,包括免疫学、传染病、炎症、造血、微生物病原学及血管生物学,13期/年。2012年影响因子:13.214,在试验医学领域排名第2位,在免疫学领域排名第3位。

The Journal of General Physiology 《普通生理学杂志》(Print ISSN: 0022-1295 Online ISSN: 1540-7748)

创刊于1918年,刊载有关生理学的基础生物学、化学和物理机制的原创文章,主要侧重细胞和分子水平的生理学问题,12期/年。2012年影响因子:4.730,在生理学领域排名第5位。

The Journal of Cell Biology《细胞生物学杂志》(Print ISSN: 0021-9525 Online ISSN: 1540-8140)

创刊于1955年,是一本原创的国际性期刊,为当代细胞生物学研究的重要课题提供了一个严谨的论坛,26期/年。2012年影响因子:10.822,在细胞生物学领域排名第1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