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通BioOne数据库试用

2016-04-06

试用截止日期:2016年4月5日-2016年6月5日

试用网址:www.bioone.org

 

数据库简介:

    BioOne 始于1999年,是一个有多家著名大学赞助,由各学协会、高校与出版社联合组成的非盈利组织,是唯一一个在生物科学研究领域具有高影响力的期刊整合联盟。是生物学领域内重要的科学研究文献,超过75%的全文被ISI收录。BioOne Complete期刊整合了全球146家非盈利机构的出版物,拥有4000多家研究机构和大学订户。

 

资源内容与数量

    BioOne Complete是100%的全文期刊库,包含了135,000多篇文章,近120万页的内容,来自146个出版社的191种期刊,其中134种被收录,62种独家收录,95%以上的期刊为同行评审期刊。5年平均影响因子高于2的期刊达到27种,所收录的Bulletin of th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期刊2008年影响因子高达16.385. 订户可免费远程获取和永久访问回溯内容。

 

    BioOne期刊涵盖的学科范围非常广泛,包括:农业、奶制品与畜牧学、农业经济学、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物理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多样性保护、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生态学、工程学、环境科学、昆虫学、进化生物学。水产学、林学、基因学、遗传学、地理学、地学、湖沼学、海洋与淡水生物学、微生物学、鸟类学、古生物学、寄生虫学、植物学、公共环境与职业卫生学、运动科学、兽医学、动物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