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2011正版软件服务

您是否想从事建筑装饰、交通运输、航空航天、机械制造、电子电器、医学器械、园林绿化等领域的设计工作,您是否正在为寻找方便实用的辅助设计软件而苦恼?

如果您有上面的需求,北京大学图书馆来帮助您!

继图书馆推出统计数据分析服务及SPSS网络版体验服务后,图书馆购买了AutoCAD 2011网络共享版,和北京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共同向北大师生提供分享服务,无限制安装,支持20个用户同时在线使用,欢迎您随时下载安装软件,内附详细安装说明。

软件的下载:

下载地址:图书馆主页--随书光盘

请在随书光盘在线服务系统中中搜索“AUTOCAD 2011”(不区分大小写),按提示安装虚拟光驱软件并下载AutoCAD。

软件的安装

安装过程中选择网络许可,输入服务器的ip地址162.105.138.102,序列号357-76402707和密锁001C1,详细安装步骤见软件包内安装说明文档。

咨询联系

安装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对于AutoCAD还有其他服务需求或者建议,请联系图书馆协同服务中心:

62753504/62757165,onehour@lib.pku.edu.cn

附AutoCAD简介:

AutoCAD是由美国Autodesk欧特克公司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为微机上应用CAD技术(Computer Aided Design,计算机辅助设计)而开发的绘图程序软件包,经过不断的完善,现已经成为国际上广为流行的绘图工具。它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交通运输、航空航天、机械制造、电子电器、医学器械、园林绿化等众多领域,被众多设计师作为首选辅助设计软件。

图书馆提供的版本为:AutoCAD 2011,具有如下特点:

  • 具有完善的图形绘制功能。
  • 有强大的图形编辑功能。
  • 可以采用多种方式进行二次开发或用户定制。
  • 可以进行多种图形格式的转换,具有较强的数据交换能力。
  • 支持多种硬件设备。
  • 支持多种操作平台
  • 具有通用性、易用性。
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