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系分馆举行外文原版学术图书展

2017-06-19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我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满足广大师生对进口原版学术图书的需求,我馆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将于2017年6月20日到23日联合举办外文原版学术图书展。

    本次书展展品经过学科专家的初次甄选,以最新出版的学术类英文原版哲学、宗教、历史、语言学类学术图书为主。涵盖:哲学、逻辑学、美学、伦理学、世界史、欧洲史、语言学等学科。

    一千五百种展品来自Brill、Oxford University Press 、Palgrave Macmillan、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Taylor & Franics、Sage等数十家国际知名商业出版社及大学出版社。

    欢迎老师、同学前来参观,为学院、图书馆推荐好书。

 

书展时间: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6月23日(星期五)

     6月20日 10:30-16:30,21日和22日是9:00-16:30

     6月23日(星期五)12:00结束。

书展地点:北京大学老化学楼二楼231房间

联系电话:62753134

 

办:北京大学图书馆哲学系分馆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201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