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国际学生学者中心分馆学生助理员招聘启事

2017-05-05

北京大学图书馆国际学生学者中心分馆位于中关新园5号楼,主要面向国际学生学者服务,兼顾其它院系师生。现面向全校招聘馆学生助理员。

岗位名称:北京图书馆国际学生学者中心分馆学生助理员

岗位职责:协助分馆主管,负责图书馆日常值班,主要工作包括:空间管理与服务、图书借阅、图书整理上架、公共设备管理与使用、读者咨询等。确保值班时间内分馆的正常开放,维护图书馆的安全。

应聘条件:

1.  北京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专业不限。

2.  具备责任心和纪律性,能完成值班时间内的工作,不迟到早退。一旦应聘,要保证一个学期内连续在岗。

3.  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与读者进行英语交流。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和应变能力,能较好地处理各类读者的问题。

4.  具备服务意识,态度积极主动,热情和蔼,主动帮助有需要的读者,耐心解答读者的咨询。

5.  熟悉电脑操作,能排查简单的电脑网络等问题。

工作时间和报酬:

时间段:

周一至周五:  11:30~13:00 (1.5小时)

周一至周五:  17:30~22:00  (4.5小时)

周六、日:     8:00~12:00  (4小时)

周六、日:    12:00~17:00  (5小时)

周六、日:    17:00~22:00  (5小时)

报酬:周一至周五:  11:30~13:00 时间段为18元/小时,其余时间为16元/小时。

应聘程序:

请填写北京大学图书馆学生助理员岗位申请表(见附件),纸质版(院系意见请到所在院系学工办签字盖章),请交至北京大学图书馆202室张老师。(说明:纸质版申请表为正式申请的依据,不交纸质版视为无效报名。)

岗位数量有限,有意同学请尽快报名,满员即止。所有学生助理员正式上岗前会统一培训。报名应聘中如有问题请咨询62759149张老师。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17年5月5日

 

附件:北京大学图书馆学生助理员岗位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