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读者活动:英文单词后的艺术、政治、历史与人生

2017-04-17

北大读者活动:英文单词背后的艺术、政治、历史与人生

——北京大学图书馆2017年4.23 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主讲人:宁立波

讲座介绍:

语言是一门艺术,单词是艺术的基本单元。语言是随着人类的长期发展而产生的,每一个字母背后都有着朴素的生活场景,诚实地记录着人类几千年的足迹。laurel默默吟唱着一段苦恋,propaganda铭记了宗教与世俗社会的博弈与冲突,salamander在警示我们政治民主的滥用,maverick闪烁着创新的智慧。当我们真正用心体会单词的时候,符号背后的灵魂和精神就会显现。

4月25日,听波波老师用符号创立者的思维,解读单词的前世今生。欢迎喜爱英语或正准备各类英语考试的同学前来听讲。

讲座嘉宾:

波波老师,宁立波,北京大学法学、经济学学士,新东方在线名师,新东方20 周年功勋教师,热爱文字、痴迷文字、感悟文字。 

讲座时间: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晚19:30-21:00

讲座地点:北京大学图书馆南配殿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新东方在线

备注:19:00开始免票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