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类文献馆际互借优惠(3月15日-3月31日)

2017-03-14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个人文社科外文文献的平台,目前收藏有22900多种期刊、129万种印本图书、35万种电子图书和140多种大型特藏文献,是国内极为丰富的人文社科类外文文献来源。
 
优惠时间:2017年3月15日-3月31日
优惠内容:CASHL馆藏期刊文献:100%补贴;
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传递50%补贴。借阅10元。
 
获取文献步骤:
一、在CASHL主页登陆
新用户注意:
须首先在CASHL主页上注册个人帐户(证件类型请选择学生证或者工作证;所属学校请选择北京大学);注册完毕,;帐户确认生效后(一般注册后24小时内即确认完毕),即可登陆。如有问题,请电话(62759723)。
二、提交文献传递请求
    登陆后,CASHL主页直接查询,或者点击 “资源发现”下的 “期刊或图书或大型特藏文献或文章”链接,检索到所需要的文献后,可提交申请。
三、获取文献方式
    1、期刊文献或者图书部分章节复制请求:电子版文献链接直接发送到注册账户邮箱,点击链接下载即可。
    2、图书借阅请求:出借图书馆把图书邮寄到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际互借处,馆员通知读者到馆办理取书手续。图书阅毕后,请归还到图书馆馆际互借处。
温馨提示:
1、CASHL馆藏期刊同一卷期请求不超过四篇;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复制,不超过原书内容的三分之一。
2、100%补贴优惠范围仅限CASHL馆藏期刊文献,大型特藏、代查代检、图书借阅不在优惠范围内,暂不享受补贴。
3、如检索结果显示北大图书馆馆藏的,可在北大图书馆数据库中检索下载,纸质文献请到馆阅览、复印,无需提交申请。
4、CASHL直通车用户可以享受CASHL全网的优惠,校园一卡通用户只能享受CASHL期刊文献的优惠。
联系电话:62759723。
北京大学图书馆
  2017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