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L历史、社会科学、地理环境学文献优惠

2015-10-19

CASHL历史学、社会科学、地理环境学科文献优惠活动 !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特推出CASHL馆藏历史学、社会科学、地理环境学科文献传递优惠活动。

 

优惠时间:2015年10月19日-10月31日

优惠服务范围:CASHL直通车用户。

服务馆:所有CASHL中心馆、CASHL馆际互借服务馆及中国社科院图书馆

优惠内容:

历史学、社会科学、地理环境学科CASHL馆藏期刊100%补贴;

历史学、社会科学、地理环境学科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复制50%补贴,图书借阅每本10元;

 

获取文献步骤:

一、在CASHL主页登录

新用户须首先在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上注册个人帐户(证件类型请选择学生证或者工作证;所属学校请选择北京大学);注册完毕,请电话(62759723)或者email:wxcd2@lib.pku.edu.cn (在email中注明用户登陆名和姓名)通知馆员;待帐户确认生效后(一般注册后24小时内即确认完毕),即可登陆。

二、提交文献传递请求

 登陆后,点击CASHL主页上“资源发现” 下的“期刊图书大型特藏文献文章” 历史学、社会科学、地理环境学科等链接,检索到所需要的文献后,可提交申请。

三、获取文献方式

    1、期刊文献或者图书部分章节复制请求:电子版文献链接直接发送到注册账户邮箱,点击链接下载即可。

    2、图书借阅请求:出借图书馆直接把图书邮寄到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际互借处,馆员会通知读者到馆办理取书手续。图书阅毕后,仍还到北大馆际互借处。

 

说明:

1、CASHL馆藏期刊是指通过“CASHL期刊目次”可以检索到并有具体收藏馆地址的文献;且同一卷期请求不超过四篇;

2、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复制,不超过原书内容的三分之一。

 

代查代检、大型特藏不在优惠范围内。

联系电话:62759723。或者Email: wxcd2@lib.pku.edu.cn。

    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际互借处    

2015年10月